-->

2015年1月6日星期二

淘寶有樣睇?

Happy New Year! 想不到2015年的第一篇文竟然不是定來年(其實已經是本年)目標。

話說今天天氣稍暖就穿了一條新購置B & B 的one piece 上班。同事見面除了跟我講Happy new year,便問今天是否穿在淘寶買的新裙。聽到這般提問,即時反應就如卡通片主角『中曬箭』的模樣。唯有講查實是 B & B,同事的回應又令我中了一round 箭。因為她立刻就話哦,Sogo 特價。當然,今次我無否認,因為是事實。

有一些人本身就是fashion icon。不論名牌,荔枝角批發,淘寶,都一樣carry 得有型有款,可以化腐朽為神奇。而這群人的相反就是所謂的時裝終結者。今日的經歷之後我都要認真思考自己是否有潛質勝任這個位置。明明恤衫西褲是安全的選擇,穿在我身上總是『唔pro』。

我不是淘寶fans,更加沒有淘過任何衫褲鞋襪,極其量,買過兩個袋。為何會給人這個聯想。還是淘寶有淘寶樣?

身上有品牌但沒有品味,真係好悲哀。 你問,到底同事這兩句說話有甚麼啟發? 有好多! 放心,我不會因為這件事就非名牌不穿。不過真的不敢響淘寶買衫。其次提醒了自己出多兩分力盡快減肥,瘦人不會穿醜衫,原理就如一白遮三醜。最後一樣,最緊要,記得上班千萬不能用cheap嘢,更加絕對不能扮用貴嘢,因為一定逃不過這群shoppaholic 的法眼。睇怕到離開公司那一日都洗唔到底。

P.S. 今天同時有人跟我分享了男生們對服裝的容忍度簡直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對服飾在意大概是女生的專利,也是女生的痛苦。今天關心我那條裙的那位同事嗎?當然是女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